小草永久发地布地扯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


时间:2024-03-12   浏览:173

作者:文辉  审核:刘怡 编发:代红涛


时间

工作内容

38日前

按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上报我校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,审核通过后,即时在学校网站主页(/)发布。

315

1.中职毕业生、社会考生、退役士兵考生申请认定成绩现场受理确认。

2.中职毕业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材料受理确认。

具体要求详见《小草永久发地布地扯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》。

319-321

高中毕业生、社会考生、退役士兵和中职毕业生于20243199时至321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://pzwb.haeea.cn)进行网上志愿填报。

44-45

在小草永久发地布地扯网站主页(/)发布考核方案、准考证打印方法及成绩查询方法。

46-47

考生远程打印准考证。

48

考生进行考核。

49-10

考生查询成绩。

411日开始

学校进行录取,拟录取名单经学校审核、批准后,在学校网站主页进行公示,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。公示无异议者,学校将名单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,并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。

单招录取通知书随普通高招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(8月份)。

   注:工作日程安排如有调整,以学校网站主页公告为准。